示意圖
 home 首頁 > 互動專區

互動專區

1. 聯合國在2015年提出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幾項目標(Goals)?
  15項 16項 17項 18項
2. 我國於2018 年永續會第 31 次委員會議完成「臺灣永續發展目標」共計有幾項核心目標?
  15項 16項 17項 18項
3. 「臺灣永續發展目標」與聯合國SDGs目標之差異事增加了一項目標,請問是下列哪一項?
  消除貧窮 氣候行動 性別平等 非核家園
4. 竹科管理局的永續藍圖核心理念為下列何者?
  永續 創新 包容 以上三者皆是
5. 竹科管理局落實ESG,下列哪一項為在環境面(Environmental)推動之措施?
  推動產業節能技術輔導 建置太陽光電及儲能設施 推動循環經濟設置資源再生中心 以上皆是
6. 竹科管理局落實ESG,下列哪一項為在社會面(Social)推動之措施?
  培育專業人才 職場性別平等 宣導企業誠信以及廉政 以上皆是
7. 竹科管理局落實ESG,下列哪一項為在治理面(Governance)推動之措施?
  推動智慧園區 扶植新創廠商 增進國際交流 以上皆是
8. 針對半導體及光電業用水量較大之產業,竹科管理局要求其製程用水的回收率需在2030 年達多少百分比以上。
  86% 80% 75% 70%
9. 竹科管理局所管轄之六大園區2020 年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大約為多少萬公噸CO2e?
  953萬 853萬 753萬 653萬
10. 下列哪些為竹科管理局推動之綠色運輸措施?
  園區巡迴巴士採用電動巴士 設置電動充電樁 架設YouBike 站 以上皆是
11. 園區廠商2021 年事業廢棄物再利用率已達多少百分比?
  89.87% 87% 85% 83%
12. 至2021 年底,竹科管理局所管轄之園區共建置有多少座綠建築?
  100座 78座 60座 40座
13. 因應疫情影響,竹科管理局推動那些紓困措施?
  管理費及服務業租金紓困 污水下水道使用費紓困 園區創新團隊紓困 以上皆是
14. 園區加強落實職場安全與衛生倡導,並將每年哪一月份訂為工安環保月?
  1月 5月 9月 11月
15. 竹科管理局本次發行的永續發展目標自願檢視報告(VLR)共揭露幾項SDGs重要指標成果?
  7項 9項 11項 13項
Press Esc to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