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home 首頁 > 意見回饋

意見回饋

竹科管理局希望透過此份問卷能增進與關心我們的利害關係人的互動關係,更希望能瞭解您對我們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項努力之建議與指教,進而將所關心的議題加強於往後的報告書中。

竹科管理局非常需要您寶貴的意見,歡迎您的意見與指教。

1.您與竹科管理局的關係是?
  員工 園區事業 學研機構 社區民眾 媒體 承攬商 政府機關 園區公會
2.您如何得知竹科管理局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竹科管理局網站 竹科管理局員工 研討會 媒體報章雜誌介紹 親朋好友
其他
3.您是否閱讀過竹科管理局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沒有
4.針對下列永續發展(ESG)之主題,請依個人對相關主題的關心程度,選擇最適當的選項。
面相 主題  主題說明 關注程度
非常
不關注
不關注 普通 關注 非常
關注
經濟面 間接經濟衝擊 您對竹科管理局在社區服務的發展及社會公益參與等作為的關心程度?
企業反貪腐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進行反貪腐之預警作為,辦理私部門企業誠信座談會,對園區企業永續經營影響程度?
環境品質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提升園區環境品質的關心程度? 
招商投資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積極招商及引進投資的關心程度? 
產業升級轉型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推動園區內產業升級,以及提供相關補助的關心程度?
產業技術媒合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推動產業技術媒合的關心程度?
行政效率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推動提高行政效率之作為的關心程度?
環境面 能源 您對竹科管理局組織內外部的能源消耗量及能源消耗減量作為的關心程度?
水與放流水 您對竹科管理局的總取水量及總排水量管理的關心程度?
氣候變遷 您對竹科管理局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溫室氣體排放減量以及是否揭露氣候變遷相關財務衝擊的關心程度?
污水及廢棄物 您對竹科管理局的污水與廢棄物防治管理及是否有發生嚴重洩漏事件的關心程度?
有關環境保護的法規遵循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有違反環境法條規定,而遭受重大罰款或非金錢的裁罰的關心程度?
水電氣穩定供應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能協助提供穩定的水電資源,以及相關配套緊急措施的關心程度?
循環經濟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推動園區循環經濟政策的關心程度?
社會面 勞雇關係 您對竹科管理局人員新進率、離職率、福利與育嬰留職停薪後復職率等變化的關心程度?
職業安全衛生 您對竹科管理局之工作者與非員工工作者(如承攬商、承包商等)職業安全衛生績效與管理作為的關心程度?
訓練與教育 您對竹科管理局員工受教育訓練時數、定期績效與職業發展檢核,及提升員工職能及過渡協助方案的關心程度?
不歧視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發生歧視事件以及採取改善行動的關心程度?
當地社區 您對竹科管理局在營運據點中,是否對當地社區進行溝通、發展計畫及負面衝擊評估等行動的關心程度?
資訊安全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發生資訊安全事件的關心程度?
社會法規遵循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有違反重大的社會法規事件的關心程度?
交通管理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推動園區交通建設與智慧交通管理的關心程度?
充實生活機能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提供園區員工子女就學機會、敦親睦鄰相關活動及園區相關建設的關心程度?
勞動檢查 您對竹科管理局是否定期實施勞動檢查,以及推動園區勞工健康促進的關心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