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認識探索館
  • 參觀預約
  • 交通導覽
  • 首頁 / 特展訊息

    特展訊息

    字級設定:小 中 大
    魅力園區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2013/06/08~2013/09/30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Google+

     科管局希望透過喜愛攝影的朋友,用鏡頭將園區的美記錄下來,因此舉辦了「2013魅力園區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將於 6 月 8日至 9 月 30 日在園區探索館一樓大廳展出,並於 6 月 8 日開幕當天上午 10 時舉行獲獎作品頒獎典禮,歡迎園區朋友及各界人士踴躍前來參觀。

      2013 魅力園區攝影比賽自 4 月初開跑以來,計有 123 件作品參賽,水準均相當高,經評審們慎重考量了作品的主題切合度、表現創意、攝影手法、拍攝構圖後,終於評選出優秀的 26 件得獎作品 - 第一名 1 件,第二名 2 件,第三名 3 件,佳作 16 件,優選 4 件。

      科學園區除了是科技產業發展的重鎮,也是兼具人文、生態景觀的科技城,優美的景觀是園區整體環境營造的一環,期待透過這些充滿魅力的照片,呈現出園區處處優美的影像,吸引更多廠商進駐園區。

      「2013 魅力園區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將引領大家一同探索與發現園區內的各個美好景色,竭誠歡迎您來參觀這些傑出的作品,共同見證園區之美。

    附件下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