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小 中 大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Google+

0626香港嘉諾撒小學來訪探索館

小圖示 發佈日期:2018-06-26 小圖示 附件下載: 0626 Hong Kong ;

由香港嘉諾撒小學所舉辦的「台灣STEM學習之旅」,主要結合科學、科技、工程及數理等四大主題,首站便來到新竹科學園區探索館,透過導覽認識台灣科技相關介紹. 小朋友們非常專注地跟著導覽員的腳步,來到二樓產業館,看到積體電路的製造過程,呼出一句:「我還以為晶圓片就是光碟片!哈哈哈!」 最讓小朋友感興趣的,不意外是晶圓片傳輸機,大家站在機械手臂前,目不轉睛地盯著一片一片晶圓.開放體驗後,在導覽員的協助下.小朋友一個個排隊輪流操作,體驗了日常生活中不易見的高科技機械. 離開前的有獎徵答,便是大家的最愛,各個舉手踴躍,開心地一度以粵語回答問題,讓導覽員瞬間一頭霧水,不過同學們很貼心,看到導覽員不知所措,就又立刻轉換成中文回答.結束整個活動後,大家相互道別,前往下個地點參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