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認識探索館
  • 參觀預約
  • 交通導覽
  • 首頁 / 特展訊息

    特展訊息

    字級設定:小 中 大
    實驗中學高中部油畫仿作展2013/09/18~2013/10/31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Google+

    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將舉辦『向大師學習-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第29屆高中部油畫仿作展』,作品將於2013年9月18日至2013年10月31日在科學園區探索館一樓大廳展出,並於9月18日下午兩點30分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園區員工、眷屬及各地區的朋友踴躍前來參觀。

    本次展覽內容為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第29屆高三學生之油畫仿作。此項活動是學生們自高二開始,在美術老師的帶領下所進行的課程。絕大多數的同學在此之前從未觸及過油畫領域,幾乎是從零開始的慢慢摸索,進而一步步更貼近原作所展現的氛圍。除了在校美術課堂中臨摹大師的畫作,為了使作品完美呈現,學生們在沉重課業壓力下,利用課餘時間奮力完成此項任務。

    繪畫除了磨練個人的耐心與毅力,藉著油畫仿作的機會,學生們也領悟當被託付任務時,培養勇於擔當的責任感。學生們最大的收穫在於一幅完美的畫作完成時,為個人所帶來的莫大成就感。

    『向大師學習-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第29屆高中部油畫仿作展』一共有35件作品參與展出,盼您於2013年9月18日至2013年10月31日展出期間內一同前來欣賞這些令人驚艷的畫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