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 > 中心介紹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優勢分析

一、 地理位置優越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三期,相關產業鏈廠商環繞(例如:tsmc、AUO、UMC、聯發科…等),對於日後有意願進駐科學園區的廠商十分有利。此外,近臨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工研院,緊臨收費停車場,具便利性,距市區光復路近,生活機能佳,是優質商務辦公處所。


二、 學術資源豐富專業講座

因為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產學運籌中心共同營運,「矽導竹科商務中心」比起其他商務中心多了許多學術資源,此外,產學運籌中心平均每兩月舉辦一次財金講座以及各式課程,讓進駐的廠商不必出遠門就能得到最新的知識。


三、 優良的商務服務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有商務秘書提供諮詢及行政服務,此外,還有12-24人之會議室,提供廠商開會以及接待外賓的空間;茶水間及免費書報雜誌借閱之便利商務服務等等,還提供園區及商務人士豐富的軟硬體加值空間。


四、 舒適的辦公空間商務辦公室走廊一角

「矽導竹科商務中心」除提供育成廠商進駐小型辦公室,亦提供園區中小型企業單位進駐。總共有11間的中小型辦公室,有落地窗讓廠商們一邊辦公,一邊能夠欣賞戶外綠草如茵的美好景色,身心靈都能夠得到暫時地放鬆。